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半场上演疯狂进球秀 迪福独进五球创新纪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24日12:39

  记者 陈敏 中国球迷记着有一个京沪之间的9:1,这样的比分应该是几十年难见;孰料到在英超这样高水平的联赛中,也有这样的疯狂,托特纳姆热刺和前锋迪福成为了这样的主角。

  第9分钟,高中锋克劳奇用头球先拔头筹,使得托特纳姆热刺队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后,谁也没有料想到英超历史上惊人的一幕开始了,迪福这位英格兰现役国脚开始了他的进球表演:第51第54第58第69第87分钟,连续5球——此前他总共只打入了6球!

  目前,迪福以11球超越托雷斯独霸英超射手榜榜首。更为重要的是,迪福的5粒入球一举打破了英超半场个人入球最多;热刺单场个人入球最多;热刺主场进球最多三项纪录。不过,他的7分钟进3球并未能打破英超最快帽子戏法纪录,因为罗比·福勒曾在利物浦对阿森纳的比赛中4分33秒完成连进3球壮举;迪福18分钟进4球也不及曼联射手索尔斯克亚,后者在8:1屠杀诺丁汉森林的比赛10分钟打入了4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