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台湾球员加盟东方男篮 183Club成员征战CBA联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2:54

  本报讯 (实习生 任文娇 记者 严子健)记者昨天获悉,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已与台湾球员颜行书签约,后者将代表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征战本赛季CBA联赛。

  今年33岁的颜行书身高1.83米,司职控球后卫,曾多次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东亚运动会和亚洲男篮锦标赛。自2002年参加电视剧《MVP情人》拍摄后,颜行书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拍广告、演电视剧、主持节目,还成为演艺团体“183Club”成员之一。2007年,颜行书复出篮坛,加入CBA云南红河队出任控卫。去年1月,颜行书重返台湾篮球联赛,加入台湾啤酒篮球队并随球队打入总决赛。

  其实,东方男篮目前并不缺后卫,刘炜是国家队主力,罗旭东作为刘炜的替补也打了好几个赛季。颜行书的技术和经验比罗旭东强,他的传球更是亮点,但身体和冲击力肯定不如罗旭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