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由于性骚扰丑闻 挪威滑冰协会解雇美国教练米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2:47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3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由于一起性骚扰丑闻,挪威滑冰协会23日宣布解除前美国速滑运动员米勒所担任的挪威速滑队教练的职务。

  本月早些时候,挪威速滑女选手玛·豪格利指责米勒上月底率队参加在柏林举行的世界杯比赛期间说话下流,对女队员进行了性骚扰。

  挪威滑冰协会主席索伦森说,挪威滑冰协会执委会认为,这起事件非常严重,挪威滑冰协会别无选择,只得决定立即终止与米勒的合同。他称,米勒的行为违背了体育道德。

  米勒当天发表声明,对挪威滑冰协会的决定表示“极为失望”。他承认,他在柏林的一次晚餐上是说了不恰当的话,但这只是当作笑话来说的,他当时以为不会有人介意。

  至于米勒当时说了什么不恰当的话,有关各方都未透露。

  现年55岁的米勒是1976年冬奥会男子1000米速滑项目的金牌得主,已在挪威执教6年。此前,他还担任过荷兰速滑队的教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