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回应东亚中邦合并 范志毅到基地安营扎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3:0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有关人士昨天下午来到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就上海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新一届全运会足球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调研。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表示,他已着手新一批上海足球人才的储备。

  前天刚向国务院有关领导汇报东亚俱乐部情况的徐根宝,昨天向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副局长韩秀芳、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鸣等人汇报了自己的看法。

  今年代表上海出战的东亚小将获得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验证了“根宝模式”的成功。徐根宝就东亚俱乐部目标、如何接轨下一届全运会、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奥队输送人才这三个层面阐述了他的观点。此外,根宝足球基地近日入住了20多名新球员,他们是下一届全运会的适龄队员。对于“东亚中邦合并”的传闻,徐根宝表示,“对方确实提出了一些有关合并的想法,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徐根宝的得意弟子范志毅昨天拖着行李箱,来到根宝足球基地“安营扎寨”。“师傅让我来学习学习”,虽然没有参加研讨会,但范志毅一再强调,“中国足球假赌黑这么厉害,和整个行业缺乏有效监管不无关系。足球要健康发展,需要政府部门的参与,就是要有效监管。”

  范志毅将率队在四年后征战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不过现阶段他会先跟着徐根宝“学生意”,日后会承担更多任务。“师傅不光是总教练,还是俱乐部主席,除了管训练和比赛,还要抓经营。我希望自己在学东西的同时,也能帮他减轻点负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