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残阵巴萨决战国际米兰 生死大战瓜迪奥拉有点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11:29
瓜迪奥拉有点烦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话,F组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国米。由于本组4支球队的积分非常接近,本场比赛对于巴萨和国米来说都是真正的生死大战。

  两大支柱梅西和伊布都有伤在身,巴萨其余队员的伤病情况也很严重。阿比达尔和图雷上周被确诊为甲流,马克斯也出现流感症状,他们三人目前都在隔离,几乎肯定缺席对国米的比赛。而亨利因为手球门的问题,现在情绪也不太好。对国米的关键一战前巴萨受到如此大的伤病冲击,瓜迪奥拉难以派出最强阵容迎敌。

  因为对阵喀山鲁宾只有1平1负的战绩,现在巴萨在小组中只能排第3,如果本场比赛输给国际米兰,而喀山鲁宾战胜基辅迪纳摩的话,巴萨甚至可能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周中要和国米生死大战,周末巴萨还要迎来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世纪德比。因此本周的两场比赛对于巴萨的赛季或许是决定性的,如果稍有闪失,两条战线可能都会有难。

  周末联赛国米客场3:1战胜博洛尼亚,依旧维持积分榜上的5分优势,相比对手国米可以心无旁骛的放手一搏。如果能够战胜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将提前出线,即便打平出线的主动权也还在他们自己手上,因此国际米兰的压力要比巴塞罗那小很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