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受伤阿比达尔得甲流 残阵巴萨遭遇强势国米

2009年11月24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小组赛中出局?这不是笑话,稍有不慎卫冕冠军也将跌入万劫不复之地。F组中,喀山红宝石和基辅迪纳摩两支东欧黑马把小组局势搅得一团糟,小组四支球队都有机会出线。本轮过后,小组形势才会趋于明朗。

巴萨明晨将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在梅西和伊布受伤的情况下,残阵巴萨能创造奇迹吗?F组中,国际米兰4战积6分排名榜首,喀山红宝石积5分居次席,巴塞罗那积5分排名第3,小组垫底的基辅迪纳摩也有4分在手。由于胜负关系上不如喀山红宝石,如果巴萨本场比赛输给国际米兰,而喀山红宝石战胜基辅迪纳摩的话,巴塞罗那甚至可能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目前,巴萨的状况可谓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国内联赛中,巴萨在客场以1比1和老冤家毕尔巴鄂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使得他们不得不把榜首位置让给了皇马。

  更让巴萨郁闷的是伤病,梅西上周比赛中被对方后卫踢到面部,加上左腿肌肉的伤病,即便周中上场,也很难保证状态。梅西并不是巴萨受伤病困扰的唯一一名明星球员,前锋伊布也有腿伤,阿比达尔、图雷被确诊为甲流,马克斯也出现流感症状。而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演上帝之手的亨利情绪也受到严重干扰。种种情况让主帅瓜迪奥拉在用兵上捉襟见肘。

  穆里尼奥则可以率领国米全力以赴。国米在上周联赛中以3比1战胜博洛尼亚,在意甲以5分的优势领跑。除了小将桑顿缺席,国米公布的生死战23人名单包含了全部精兵强将。即便客场收获平局,国米也能在小组赛末轮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