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亨利曾想退出国家队 对阵国米能否成为救世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4日13:36

  上赛季的冠军面临遭淘汰的局面?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冠军杯小组赛将进行第五轮的较量,巴萨主场对阵国米的比赛可谓是一场生死对决,如果巴萨在主场输球的话,将很有可能遭到淘汰。由于梅西和伊布因受伤有可能缺阵,巴萨的希望又一次落在了亨利身上。

  这样的一幕是亨利所熟悉的,上周对爱尔兰的比赛,整个法国的希望都落在了亨利的身上,结果造就亨利的上帝之手。面对这样的情况,亨利如何拯救巴萨呢?

  亨利曾想退出国家队

  在手球淘汰了爱尔兰之后,亨利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令人惊讶的是,亨利在面对法国《队报》采访时,竟然承认,自己消沉到考虑过从国家队退役的想法:“我在比赛之后曾经问过我自己,我是不是应该退出国家队。如果没有我家庭的支持,也许我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了。”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在上周末进行的联赛中,替补出场亨利并没有什么作为。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亨利是否能够在与国米的生死战中有出色的发挥,将会是巴萨能否够顺利上岸的最重要因素。

  巴萨将死磕国米

  明天凌晨对阵国米,本周末还将在联赛中面对皇马,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有了一筹莫展的感觉。西班牙国家德比,对于皇马和巴萨的意义都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输赢,更是有关于尊严和荣誉的激战。而且如果巴萨输球,将被皇马抛在身后。

  比联赛更危险的还是冠军杯。国际米兰目前领先巴萨1分,无论平负都有回旋余地。但巴萨出线的最大对手喀山红宝石上周末已锁定俄超本赛季冠军,周中又是主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可谓志在必得。如果巴萨不能在主场战胜联赛早无后顾之忧的国际米兰,将决战拖到12月的基辅,出线希望将更加渺茫。

  现在的好消息是,梅西的伤情并没有想像的严重,伊布恢复得也很顺利,谁敢保证瓜迪奥拉不会进行一次冒险呢。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