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4日NBA:杜兰特丢失钱包驾照 保罗伤势恢复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1月24日1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杜兰特弄丢钱包驾照

  一天之前,雷霆队客场惨败湖人,球队核心杜兰特手感欠佳只得到19分。赛后根据杜兰特介绍在打完湖人之后,雷霆队直接从洛杉矶飞往盐湖城备战与爵士的比赛,结果在途中杜兰特把自己的钱包弄丢了。杜兰特说道:“我的钱包丢了,这让我快疯了。最糟糕的是我的驾照还在钱包里,这样我还弄丢了驾照,我可不想再考一次!”

  保罗伤势恢复良好

  一周前扭伤脚踝的克里斯-保罗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不过黄蜂依旧没有给出保罗具体的复出时间。当地时间上周六,保罗参加了全队投篮训练;不过之后的两场比赛他都坐壁上观。“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复出,”保罗自己说道。事实上保罗伤势并不算严重,不过黄蜂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计划让保罗缺阵至少三周!

  热火替补小前锋被兜售

  詹姆斯-琼斯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热火正计划向联盟其他球队兜售这位替补小前锋。琼斯目前还剩下4年合同,这也正是热火急于将其脱手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年之前,热火与琼斯签订了一份5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琼斯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本赛季至今,琼斯只得到过1次首发机会,他的表现让热火高层感到非常失望!

  巴特勒缺席训练

  奇才悍将巴特勒因为右脚脚踝伤势缺席了奇才最近一次训练。事实上最近两周,巴特勒一直饱受脚踝伤势困扰。当地时间周一,巴特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不过具体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也就意味着巴特勒能否出战之后的比赛还是个问号。

  奥尼尔恢复训练

  来自克里夫兰的消息称因肩伤缺阵5场比赛的“大鲨鱼”奥尼尔今日开始恢复训练,他有望在下一场对阵活塞一役中复出。奥尼尔是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骑士对阵热火比赛中受伤的,为此他错过了5场比赛。在奥尼尔缺阵期间,骑士的战绩是4胜1负。

  网队再遭伤病打击

  网队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此外球队接连遭遇伤病困扰。当地时间周一,网队又得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球队主力中锋洛佩兹在训练时扭伤右脚脚踝。受伤之后,洛佩兹返回训练房接受治疗,不过网队并未安排其进行X光检查。如今,网队已经将洛佩兹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本赛季至今,网队五名首发球员全都因伤缺席过比赛,如今洛佩兹受伤绝对让网队雪上加霜。

  快船悍将即将复出

  本赛季,快船接连损失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两员大将。而今日快船终于等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后卫戈登恢复情况良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与步行者一役中复出。戈登是在11月8日拉伤自己左腿腹股沟的,为此他缺席了7场比赛。“我的恢复情况不错,我不能说已经恢复到100%了,但我确实有所好转,”戈登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