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队为山区儿童捐球拍 李永波愿培养百位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3:33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四日电(宗晨亮)“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之际,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李永波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发起爱心球拍圆梦计划的倡议,呼吁大家捐出自己的爱心球拍。他在活动中表示,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培养100位世界冠军。

  据悉,爱心球拍圆梦计划是中国羽毛球队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同发起的爱心慈善计划,旨在通过社会的爱心捐助,收集广大羽毛球迷闲置不用但保存完好的羽毛球拍,用以实现山区孩子体验羽毛球运动的快乐。

  活动现场,中国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夏煊泽、张宁、陈其遒、陈兴东、张军共同代表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捐赠出比赛时使用过的球拍,并将整个羽毛球队的祝福写在了爱心卡片上,希望山区的小朋友们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欢乐,并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地为梦想而努力。

  李永波主教练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培养100位世界冠军。此外,我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羽毛球运动能够在中国更广泛的普及,不仅仅是在城市中,而是在乡村中,在大山里,也希望可以看到孩子们快乐的挥舞着球拍。”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公司积极响应中国羽毛球队发出的倡议,现场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0支爱心羽毛球拍。李宁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先生在捐赠现场表示:“感谢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发起这次爱心球拍圆梦活动,李宁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体育用品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积极推广羽毛球运动,为羽毛球运动在中国可以更普及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同中国扶贫基金会达成合作,全国各地的李宁羽毛球专卖店将开放作为接受爱心捐赠的据点,我们将统一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球拍转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