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困境巴萨传来重大利好 梅西伊布均有望提前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3:43
梅西积极备战准备复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就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五比赛日中迎来与国米的“生死之战”,一直在精心备战的巴萨于昨日迎来利好:原本无望参加本场关键战的梅西和伊布均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梅西在比赛中因伤下场,随后巴萨队医初步断定阿根廷小将将无缘与国际米兰队的欧冠比赛,这也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陷入困境。不过事情突然发生转机,在昨日经过最新的诊断后,梅西左腿肌肉的受伤程度只有一级,这就意味着他将有很大可能提前复出。

  除了梅西之外,另外一名重要人物伊布的情况同样恢复得不错,瑞典人在上周中的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并错过了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经过几天的休养,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伊布的伤势恢复情况顺利,他参加与旧主国米的比赛同样问题不大。

  目前,巴萨在本小组中4战仅积5分排名第三,如果此役主场负于国米,而同组的喀山鲁宾队又能获得胜利,那么巴萨就将直接出局,从而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卫冕冠军”,因此巴萨此役已经不容有失。 (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