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郑州市委重奖河南建业队 几名外援成为荣誉市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4日13:44

  本报讯 昨天晚上,郑州市委、市政府为河南建业足球队召开庆功宴,祝贺建业将士在2009赛季中超中取得季军的好成绩,并首次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授予建业队“郑州市新长征突击队标兵”荣誉称号,并给予建业俱乐部200万元的重奖,奥利萨德贝等几名外援还成为郑州市荣誉市民。

  在庆功宴上,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宣读了授予建业俱乐部“郑州市新长征突击队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常务副市长胡荃为建业俱乐部颁发了“郑州市新长征突击队标兵”证牌,市长赵建才为建业俱乐部颁发了200万元现金奖励。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郑州市民向建业队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