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梅西缺席生死战巴萨陷绝境 红军渴望里昂不放水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2009年11月24日14:00

  巴萨正面临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的绝境。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第五轮将上演多场生死大战。在最为引人注目的巴萨与国米之战中,如果巴萨输球而同组的喀山红宝石获胜,卫冕冠军将因胜负关系被喀山红宝石挤出16强。同处危局的还有利物浦、拜仁……

  梅西伊布缺席?那就听天命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近况不佳的巴萨在联赛中再遭打击,梅西在比赛中大腿内侧肌肉拉伤。当时传出的消息是,梅西铁定缺席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与国米的生死战。

  但进一步的诊断结果表明,梅西的伤势并不像一开始想象的那么严重,周三凌晨的比赛,有望出场,尽管“可能性很小”。梅西之外的一大疑问是伊布,瑞典人的伤病由来已久,不过据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估计,伊布的伤情很可能是烟幕弹,“他肯定会上场”。

  然而巴萨球迷真正担心的是,倘若梅西和伊布双双缺阵的猜想被不幸言中,他们凭什么在国米身上赢得救命的1分?

  里昂一放水,红军只能被“淹死”

  利物浦比任何时候都希望自己的同组对手能公平竞赛。本轮小组赛,已经出线的里昂将在客场迎战小组第二佛罗伦萨,他们完全有资本做个顺水人情,而一旦佛罗伦萨取胜,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2分,利物浦即便最后两轮全胜,也只能最终拿到10分,铁定将从欧冠出局。

  一旦佛罗伦萨本轮不能取胜,利物浦在最后一轮就还有直接与对手竞争一张16强门票的机会。

  当然,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出战的拜仁是局势最为危急的豪门,只要尤文本轮战胜波尔多,他们便将出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