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战报:索顿31分坎比两双 快船送给森林狼1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1月24日14:08
快船VS森林狼精彩组图欣赏
投篮点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91-8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给后者13连败。

  索顿16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1分,外加10个篮板;坎比贡献12分和18个篮板的两双,卡曼和替补特尔费厄分别得到15分和17分。森林狼队方面,弗林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戈麦斯贡献15分,杰弗森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但是也出现了8次失误。

  前三节,双方战得势均力敌,多次交换领先,最大分差不超过7分。第四节中段,史密斯爆扣得分,索顿罚球两罚全中,接着索顿又是爆扣建功,快船队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以85-77抢占上风。森林狼队暂停有成效,快船队陷入一个4分钟得分荒,艾弗森勾手命中,戈麦斯投中三分球,结束一个5-0的冲击波,82-85。

  暂停之后,索顿两罚全中,稳住局面。塞申斯两罚全中之后,索顿补篮得分,89-84。森林狼队短暂停之后,戈麦斯命中三分球,87-89。快船队进攻24秒违例,但是森林狼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29秒,杰弗森出现走步失误。最后8秒,戴维斯上篮得分,91-87,快船队保住胜局。

  森林狼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弗林、得分后卫科雷-布鲁尔、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杰弗森、中锋霍林斯

  快船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戴维斯、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索顿、大前锋坎比、中锋卡曼(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狼王杀气十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