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两巨头表现失常险些翻船 绿衫军纽约上演大逃亡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12
  每日NBA

  凯尔特人107∶105尼克斯

  “两巨头”表现失常,让凯尔特人差点输给本赛季目前仅取得3场胜利的尼克斯,幸亏加内特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找回状态投中压哨球,他们才惊险万分地上演纽约大逃亡。皮尔斯拿下赛季最高的33分,并包办了除最后一球外的加时赛全部得分。加内特15投4中得10分7个篮板,雷·阿伦13投3中得13分。

  湖人101∶85雷霆

  湖人三连胜。科比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拜纳姆25分9个篮板,加索尔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

  魔术104∶96猛龙 (魔术五连胜),太阳117∶91活塞 (活塞五连败),山猫104∶88步行者(山猫结束7连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