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北绿茵队打响冲甲决战 队员表现很强求战欲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4日14:49

  金报昆明11月23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和努力,湖北绿茵将在明日下午2:30打响冲甲决战的第一枪,对手是在乙级总决赛淘汰了另一支湖北球队三大康天队的杭州三超。

  湖北绿茵队是以南区冠军身份直接进入明日开始的半决赛的,而北区第二名的杭州三超队则在总决赛前两轮先后淘汰了三大康天队和贵州智诚。24日和26日,两队将进行半决赛两回合的较量,胜者将获得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今天下午,绿茵队前往比赛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训练,除在与北京八喜队的教学赛中受伤的孟威已经确定无缘冲甲决战外,其他队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很不错,队员们都表现出很强的求战欲望。

  对即将打响的决战,主教练李军充满信心,“不管是从技战术还是心理调节上,我们都准备好了,队员也都对战胜对手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只要他们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就能战胜任何对手,为湖北足球拿到一个中甲名额。”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