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全运会预赛时与对手打成平手 彼消此长绿茵占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4日14: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左右比赛结果的因素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实力。“虽然我们在全运会预赛时和他们打成平手,但是现在的实力对比,我们肯定是有优势的。”决战之前,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充满信心。

  在全运会预赛上,湖北绿茵队和杭州三超分别代表湖北和浙江出战,并分在一个小组。那场比赛,两队以0:0战平。而本次比赛,杭州三超队少了包括谈杨在内的三名主力球员,而绿茵队却多了王文华、蔡曦和陈浩三名原武汉队的老将。

  这名官员表示,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优势是有冲劲,但弱点就是起伏大,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能力较差,而王文华等三名老将的加入,正好弥补了绿茵队在这方面的不足,“像蔡曦,他在后面不仅能起到后防大闸的作用,而且能在很大程度上稳定军心,并随时提醒和指挥整个后防线的移动,这是我们今年整个预赛失球少的一个重要原因(10场比赛仅失1球);而王文华,不仅经验丰富,技术也很出色,他在中场的调度能使整个队伍的攻防节奏更趋合理。”

  这名官员还认为,杭州队的特点一个是猛攻高点,另一个就是快读地面进攻,但这两点绿茵队丝毫不怵,“有蔡曦和梅方在,遏止住杭州队的高点应该不成问题;而至于他们打脚下,湖北的球队就没怕过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