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助推“蝙蝠”起飞 以九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4日14:54

  赛季前,因为俱乐部经济拮据,“葫芦娃”比利亚险些不得不离开瓦伦西亚,现在看,正是当时将他留下,才让球队保持了竞争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1轮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3:1战胜奥萨苏纳,取得三连胜。目前,“蝙蝠军团”积24分排名第4,落后领头羊皇马4分,比利亚则以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12分钟,比利亚接马切纳长传射门中的,打破僵局。第20分钟,阿尔贝尔达劲射破网,这是这位老将47个月以来的首粒西甲入球。第56分钟,比利亚传球,马切纳禁区前凌空抽射建功。主队在第68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马苏德头球破门。随后奥萨苏纳有2名球员吃到红牌。其他场次,西班牙人0:2赫塔菲、萨雷斯0:0希洪、比利亚雷亚尔3:1巴拉多利德、马洛卡3:1阿尔梅里亚、马拉加1:1萨拉戈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和德甲均结束了第13轮的最后一场争夺,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汉堡0:1波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