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花游动态

09亚锦赛裁判长俞丽:感谢佛山 亚洲花泳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5:12

    搜狐体育讯  23日随着花泳最后一项自由组合比赛的结束,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的项目已经结束。在产生的7枚金牌中,中国花泳队共获得了其中的5枚。

  对此本次比赛的中国花泳队教练曹文琴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虽然中国有明显优势,但是亚洲的花泳水平整体都在进步。

  教练曹文琴:大家都在进步

  本次中国花泳队的主教练是曹文琴,而她的真实身份是广东队的教练,因为本次广东花泳队代表国家队而升任国家队的主教练,她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包括泰国等国,花泳开展得不错,水平也上升很快,虽然中国相比之下还有优势,但是在本次日本二线的年轻小将身上,也有中国队值得学习的地方。对于爱徒陈晓君在两个项目都输给了日本选手,屈居第二,曹文琴表示,主要是陈晓君准备的时间太短,只有两个星期来准备,在一些技术方面还不太细致。

  总裁判长俞丽:感谢佛山

  作为本次花泳比赛的裁判长,中国国家游泳中心花泳部部长的俞丽,对本次比赛的水平也作了肯定,她认为中国的水平是世界前三的水平,本次虽说未能尽遣主力,但是也表现了中国的水平,本次大赛其他参赛国家的水平也很有进步,同时她还称赞本次裁判员的衣服是历届亚锦赛里最豪华的,“因为组委会看到气温很低,就主动为我们裁判提供了衣服。”最后她和曹文琴一样,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广佛都市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