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半场战报-袁明灿头槌中柱 湖北绿茵0-0杭州三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14:30,2009中乙总决赛半决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星耀体育城(体育中心)开战,其中南区冠军湖北绿茵将迎战杭州三超小青队。上半场战罢,双方暂0-0互交白卷。

  上半场开始后,湖北绿茵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利用娴熟的传切配合控制着局面,球大多数时间在杭州三超的半场内活动。第3分钟,杭州三超尝试着发起第一次攻击波,29号汪泉在外围接队友回做后远射高出。第6分钟,湖北绿茵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蔡曦头槌攻门高出。第12分钟,湖北绿茵吴龑和梅方配合失误,球队对方锋线球员抢得,险些攻破湖北绿茵大门!第13分钟,湖北绿茵队王文华开出前场任意球,36号袁明灿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险些取得进球。第17分钟,湖北绿茵前场开出角球,36号袁明灿禁区内得球后机敏挑射稍稍高出。

  第21分钟,湖北绿茵6号柯钊后场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杭州获得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29号汪泉主罚选择射门高出。第26分钟,湖北绿茵中路组织进攻,王文华接连突破后远射高出。随着比赛的继续,湖北队逐渐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33分钟,湖北绿茵后场长传,14号周燎接球后禁区内强行射门偏出!第37分钟,湖北绿茵前场组织进攻,李行接到宋勰的妙传大禁区外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王文华、周瞭、袁明灿三人前场小配合后由王文华左脚射门偏出。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获得更高的破门机会,最终0-0进入中场休息。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3-莫家晟、6-柯钊、7-王文华、12-陈浩、14-周燎、15-梅方、16-宋勰、18-李行、25-王康、26-吴龑、36-袁明灿

  杭州三超首发阵容:3-晋鹏翔,4-唐佳庶,6-宋志伟,10-钟蓓伟,14-欧阳雪,17-杨子,18-黄远东,26-王鹏,28-宋超然,29-汪泉,31-刘家发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