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内线成开拓者取胜之匙 奥登:我让诺阿远离篮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4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4日,靠着奥登全场统治级别的表现,波特兰开拓者送给了公牛队一个三连败。

  从比赛场面上来说,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篮球战术教科书般的比赛,由于双方内线实力的差距,开拓者利用奥登在攻防两端的威力频频攻击对手,无力应付的公牛队则想尽一切办法周旋,但是最终还是大比分的失利。

  奥登最终拿下了24分和13个篮板球,命中率达到了8投7中,曾经有12次站上了罚球线,后面这两组数据比前面的更能够反映出他的威力。

  “我不会说这是我应该打出的比赛,但是当我抢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我就能够压制住对手然后将球投入篮筐,我现在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做到这些。”奥登赛后总结说。

  “他今天在要位方面做的非常的耐心。”主教练麦克米兰也这样夸奖奥登。

  奥登之所以能够在要位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当然也与他的对手是分不开的,诺阿虽然现在能够以场均12.3个篮板球名列联盟第一位,但是在联盟中大中锋一向是跳跳人的克星,今天在奥登面前他也吃尽了苦头。

  “我今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诺阿远离篮筐,通过这么做,我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奥登说,他今天靠着强大的力量挤开诺阿,让后者全场只有8个篮板球,而公牛全队的篮板球也以27-47落后达到了20个。

  每一个爆发的球员后面都有一个落寞的对手,今天在奥登威武的身姿之后,除了诺阿之外还有着德里克-罗斯的身影,虽然两个人分别是07和08年的状元秀,但是因为奥登第一年全部养伤所以两个球员成为了同一年的新人,所以也被很多人进行反复的比较,而今天的这场比赛,不管是从个人还是从整体上来说,奥登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罗斯全场贡献了14分,第三节一度带领着球队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4分,但是他们无法放手奥登的弱点被无限的放大,最终还是以24分的劣势输掉了这场比赛。

  “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取得胜利的方式,”罗斯说,“当你的队友们都是6尺6或者6尺7,对面却有着7尺以上的大个子的时候,你的篮板将会非常的困难,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拼抢篮板的方式,让球队跑起来。”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