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意三自行车选手染指兴奋剂 其中一人遭禁赛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2009年11月24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3日,意大利奥委会对职业自行车运动员詹尼-达-罗斯做出严厉惩罚,他因为向两位业余自行车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而被禁赛20年。

  达-罗斯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被发现问题,当时他正在意大利帕多瓦参加场地自行车国家队的训练。随后,他所在的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立即让他停赛。另有十人因为此事被传令接受调查。达-罗斯被起诉的理由就是他向两位业余自行车选手提供兴奋剂。

  当天,意大利奥委会还对另外两位服用兴奋剂的自行车运动员做出禁赛决定,Davide Lucato被禁赛八年,而Albino Corazzin则被禁赛两年。(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