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战老东家巴萨故地重游 埃托奥称进球后不会庆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7:14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国际米兰队喀麦隆射手埃托奥明晨将故地重游,首次重返巴萨主场。埃托奥表示,即便他攻破巴萨大门,他也不会庆祝。

  在今夏巴萨与国米进行埃托奥和伊布互换交易前,埃托奥为巴萨效力了5年,帮助巴萨赢得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上赛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王。

  虽然加盟了国米,不过埃托奥对于巴萨依然留有一份感情和美好回忆,“我不会在巴萨主场进球后庆祝一番,因为那里曾留给我许多美好的时光。”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上周末只让埃托奥踢了半场意甲,以便保存体力。穆里尼奥已经宣布:“埃托奥将在与巴萨比赛中首发出场。”

  瓜迪奥拉说:“埃托奥重返巴萨主场一定会受到球迷欢迎。以他为巴萨的贡献,这也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