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盘点那些南非门外的悲情看客 戏说失意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4日18:02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奖 (非洲区)

  获奖者:科特迪瓦29名死难球迷和阿尔及利亚死难18名球迷

  获奖理由: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拥有德罗巴等名将的科特迪瓦晋级之路相对平坦,不过过程却充斥着悲情意味。科特迪瓦主场5比0大胜马拉维之前,阿比让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一入口发生踩踏事件,造成29人死亡,百余人受伤,被科特迪瓦总统称为“史无前例的悲剧”。

  “我们将这个世界杯席位献给那29位不幸罹难的人们。我确信他们非常渴望看到我们晋级世界杯的这一天。我们将这个席位属于他们中的每一个。”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阿瑙玛的话更像自我安慰,这29位球迷永远无法看到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了。

  阿尔及利亚通过附加赛生死战,淘汰埃及,晋级南非世界杯。出线之后,球迷在狂欢中,发生多起车祸,18名阿尔及利亚球迷罹难。乐极生悲,徒留眼泪。

  组委会特别评委郭德纲点评:“冬冬牙鼓响,公吏两边排;阎王生死案,东岳摄魂台。”魂飞魄散,还有比他们更失意的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