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盘点那些南非门外的悲情看客 戏说失意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4日18:02

  评审团单元

  伤心太平洋奖

  获奖者:中国队

  之前的中国男足,最不济仍能在十强赛走一遭,如今连世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都无法染指,更遑论世界杯了。看看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男足如履薄冰的表现,在叙利亚和黎巴嫩这些不入流的球队身上都很难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现在的中国足球,能否配得上亚洲二流都成疑问。

  组委会特别评委郭德纲点评:“他的剑是冷的,他的刀也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这孙子冻上了!” 中国男足真的已经成了冷血动物,还需多言吗?

  提名:中国队、西亚群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