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盘点那些南非门外的悲情看客 戏说失意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4日18:02

  马纳多纳特别遭殃奖

  获奖者:爱尔兰

  获奖理由: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用“上帝之手”让英格兰在八强战蒙羞。上一次,马拉多纳特别遭殃奖颁给了了英格兰。23年之后,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亨利手球助攻,助高卢雄鸡在最后一刻上演绝地一击,搭上了开往南非的末班车。

  赛后,亨利承认了手球的事实。这也将他推向了舆论的漩涡,成为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尽管亨利发表申明表示接受重赛,而爱尔兰足协也向国际足联、法国足协发出了抗议,希望重赛。不过,国际足联以“足球规则清晰地提到比赛中裁判的判决是最终裁决”唯有,驳回了爱尔兰的申诉。

  与当年的英格兰一样,爱尔兰成为了牺牲品。罗比·基恩等人不懈地努力都竹篮打水,成了一场空。

  组委会特别评委郭德纲点评:“守法朝朝忧闷,强梁夜夜欢歌,损人利己骑马骡,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我也没辙!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见到佛祖真身,孰料阿傩、伽叶两位尊者索要“人事”。佛祖也会有私心,国际足联这个佛祖说自己没辙,很难让人信服。地球人都知道,法国的足球影响力远超过爱尔兰。

  提名:爱尔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