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揭巴萨危机根源 皇马有C罗也不足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1月24日18:18

    搜狐体育讯 伤病、流感、失误,巴萨在混乱中交出了联赛头把交椅,接下来面对的又是国米和皇马这样关乎本赛季最终走势的生死大战。而在另一方面,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就像精美的瓷器,华丽依旧但身上的裂痕却越来越大。为此,克鲁伊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瓜迪奥拉的球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修正暴露的问题,尤其是在领先后——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博文的内容。

  不管有没有梅西,有没有伊布拉,球队必须变得更好,修正最近几场比赛中的错误。只有这样,无论是哪11人上场,才能自信在明天赢下国米。受伤球员虽然不多,但都很重要。首先,我认为像这样一场重大赛事,他们不可能以分钟都不上;其次,他们知道球队必须拿下国米,所以随便让谁在脑子里写下11人上场名单,或者11人加上3个替补,最后的结果总是以巴萨获胜告终。为什么呢?因为即使不需要巴萨的所有标志性人物尽数出场,当你启用这个或那个球员时,球队还是能在比赛中占优。

  重要球员的长期伤停会给漫长的赛季产生影响,但当我们谈论一场重要赛事(对国米)或两场重要赛事(加上对皇马)时,问题就不在有没有梅西,或者有没有伊布拉。他们中如果一个伤愈当然很好,如果两个同时复出更加完美,但这不是关键,即使他们全都上场,问题的中心也同样会是:我们的表现只能依靠我们自己。有没有梅西、有没有伊布拉,我们其实都能在喀山、潘普罗纳(奥萨苏纳主场)和毕尔巴鄂做的更好。但在这三场比赛中,极其相似的场景和失误出现在了巴萨身上。于是,这些场景作用下,巴萨取得了三场平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