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魔翼欲反戈旧主 称没伊布梅西也能击败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8:50

    搜狐体育讯 巴萨左后卫马克斯维尔透露,他正期待着在诺坎普球场与他的“老东家”国际米兰队交锋。

  在于今夏离开“蓝黑军团”转投巴萨后,巴西人对“旧主”依然怀有感情,但马克斯维尔强调,眼下他优先考虑的则是帮助巴萨在主场全取3分。

  马克斯维尔告诉《罗马体育报》说:“这将是一场难以置信的和特殊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取胜是必需的,我们将要对阵意大利最好的球队。”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冠军联赛的较量,因此记忆和情感只能保留到比赛开始前。现在国米是对手,因此我们将竭尽全力让他们的主要威胁变得无效,并且取得胜利。”

  梅西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可能双双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但马克斯维尔认为球队可以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取胜。

  马克斯维尔说:“对我们来说,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可以在一瞬间制造出不同,但我们必须相信整个团队。一名球员不能凭自己的力量赢下一场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