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 > 法国新闻

亨利难逃禁赛处罚 或因上帝之手就此退出法国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4日20:5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尽管亨利在为自己手球造成的风波公开道歉,但这并不代表他就因此安然无恙。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亨利可能因为“上帝之手”遭遇处罚,无缘世界杯决赛开赛阶段赛事。国际足联发言人昨天确认,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将在未来两个星期内开会讨论处罚亨利的问题,法国球星将肯定遭到惩罚。

  亨利在道歉的同时还提议重赛才是最公平的,可是国际足联并没有这样的打算。目前看来,只要纪律委员会认定他是故意欺骗,亨利就将难逃惩处。发言人表示:“纪律委员会是独立机构,他们将决定此事。根据比赛的录像证据,球员极有可能因为不君子的欺骗行为遭到禁赛处罚。”

  皇马前锋劳尔曾经在欧冠赛事用手打进一球,欧足联也因此对劳尔做出过停赛处罚。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肘击西班牙恩里克的意大利人塔索蒂,当场裁判错过了这个犯规,可是国际足联根据录像对其进行了禁赛处罚。情况类似的是上届世界杯决赛的焦点人物马特拉齐,在世界杯之后,国际足联也做出两场停赛、罚款5000欧元的处罚。

  因手球而遭受的种种压力,已让亨利身心俱疲。法国最权威的《队报》记者透露,亨利甚至已打算提前从法国队退役。《队报》透露,如果围绕在亨利身上的这场风波依然不能终止,亨利甚至可能把对爱尔兰的比赛当作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终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