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界举重锦标赛韩国进行 19岁小将李雪英揽三金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4日21:26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在韩国高阳继续进行,在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19岁小将李雪英一人独揽该级别抓举(107公斤)、挺举(132公斤)和总成绩(239公斤)3枚金牌,她也成为中国军团在本届世锦赛首位独揽3金的女选手,中国女举在这个级别上的优势进一步在延续。

  十一运冠军李雪英一出手,便让对手感到绝望。抓举比赛中,李雪英和白俄罗斯人诺维卡瓦较量,诺维卡瓦开把95公斤轻松完成,第2把100公斤也顺利过关。此时李雪英登场,将开把成绩从预报的95公斤直接调整到100公斤,并轻松完成。李雪英第2把要了105公斤,又成功举起。诺维卡瓦第3把要了106公斤,但没有成功。李雪英登场,要了超过对手1公斤的107公斤,成功举起。

  挺举与抓举如出一辙,李雪英开把要了125公斤,第2把要了130公斤,都顺利完成。此时总成绩上,李雪英超过对手达12公斤锁定胜局,但她仍在第3把要了132公斤的重量,又是成功。就如此出色稳定的发挥判断,未来几年女子58公斤级将是这位小将的天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