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德媒体曝9国200场联赛涉赌 欧足联官员亦遭收买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1月24日21:53
德媒体披露赌球九国

  随着欧洲警方“查赌风暴”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黑幕被层层揭开,日前德国媒体更是披露,根据初步的调查结果,竟有多达9个国家的200场联赛涉嫌赌球,这还仅仅是目前查出来的初步结果,警方相信,随着调查的进一步展开,还将有更多的比赛被牵连出来,看来,欧洲足坛将迎来一场空前的“地震”。

  根据《图片报》的爆料,涉嫌赌球的国家除了德国之外,还包括比利时、波黑、瑞士、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匈牙利和奥地利这8个国家队,其中牵扯的联赛多达200场,甚至还包括个别的欧冠联赛,显然,这起风暴的震撼效应将远远超过德国在2005年查处裁判霍伊策参与赌球的丑闻,

  另据德媒体报道,甚至还有欧足联官员涉嫌被贿赂,帮助赌球集团操纵选择裁判的内幕,这让人不免吃惊其波及范围之广,欧足联的媒体总监福克纳也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听说了此事,无论传言是否属实,我们都会配合警方做好工作。”

  与此同时,《图片报》还披露了几起正在调查的案件,意丙联赛波坦察俱乐部无疑受影响最大,包括球队主席在内的8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检察官克朗格洛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他们涉嫌操纵比赛结果的证据。”另外瑞士乙级联赛格绍俱乐部的比格尼已经被球队内部停赛,俱乐部主席格纳吉表示:“他承认有一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干净,有个队友打电话通知他有赚钱的机会。”比格尼被怀疑在格绍0-4不敌日内瓦的比赛中收受了6500万欧元的贿赂。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