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确定庆典日 12月15日国家体育馆共赏火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24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球队将于12月15日在有“折扇”之称的国家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夺冠庆典,届时国安全队将和北京球迷一起共享狂欢气氛。

  按照足协与中超赞助商之间的约定,12月4日,北京国安将在上海捧起2009赛季中超冠军奖杯,球员将在沪上披上冠军金衣。北京球迷仅仅在此前的10月31日见证了球队夺冠日的神奇表现,自此之后,一直未能与心目中的英雄零距离接触,此番国家体育馆的庆祝活动,是国安本赛季夺冠之后球迷最为重要的一次庆祝活动。

  李小明告诉记者,在过去半个月时间内,国安俱乐部一直在筹划庆典相关事宜,这也是李小明卸任前的最后一项任务。届时将有近万名国安球迷涌进国家体育馆,与国安将士们一起欢呼呐喊,而对于球迷的准入问题,李小明表示,除了购买国安套票的球迷之外,其他想要进场参加庆祝活动的球迷,有一种办法是购买刚刚发布的国安夺冠纪念衫,除此之外,球迷只能寄希望通过国安的合作企业或者各个媒体组织的活动,以获得入场的资格。“我们这个庆祝活动实际上是不对外售票的,还希望球迷理解。”李小明说。

  目前北京国安队处于放假的状态,球队将会在11月30日重新集结开始恢复性训练,12月4日国安全体人员将会飞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捧起真正的火神杯。而12月15日国家体育馆内,国安夺冠庆祝活动将会真正达到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