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最雷人豪门教母 苏珊大妈竟是郑智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4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本赛季,郑智所效力的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在欧战和国内赛场的风头均被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压过,该队主帅莫布雷一系列莫名其妙的用兵,也遭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当绿衫军的声誉在欧洲和亚洲大幅削减的时刻,幸好该队还有铁杆支持者、英国选秀明星苏珊-博伊尔,在全球火速蹿红的“苏珊大妈”场内外对凯尔特人队的竭力支持,给这家老字号俱乐部增添了许多荣光;而诸多人也愿意将这位目前最具知名度的女球迷当成凯尔特人的教母!

  现年48岁的苏珊-博伊尔,来自苏格兰中南部的布莱克本,相貌平平甚至堪称丑陋,但却拥有美妙的嗓音,今年4月她在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炮走红,她演唱的《我曾有梦》技惊全场,随后火速走红网络,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名人,博伊尔的新专辑《我曾有梦》将于23日由索尼唱片公司发行,据悉,该唱片在美国地区预售排行榜已经蹿到第一位,在全球范围也名列前茅。

  其实,此前一度处于无业状态的苏珊-博伊尔,带给她真正快乐并非音乐而是凯尔特人队,但在参加《英国达人》之前,其经济十分拮据,购票到“公园顶”看球对她而言简直奢侈,但自打“苏珊大妈”用一曲《我曾有梦》打动无数人,其人生轨迹被彻底改变;10月份,欧联杯小组赛凯尔特人主场大战汉堡队,苏珊被俱乐部邀请为特别嘉宾欣赏比赛,看台上的她挥舞球票、场内高举球队围巾,俨然是球队最疯狂的球迷。(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