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祥:再等一天看看 我想俱乐部不会这么绝情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1月24日2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4日上海 报道)申花不要他?一时间铺天盖地的传言,让孙祥心里没了底。拨通孙祥电话的时候,已经是24日深夜了,但是孙祥那头依然没有接到俱乐部的归队通知。“还有一天时间,或许明天会有转机。”这,似乎只是孙祥的自我安慰而已。

  老板没说,我只能等

  在赢下黎巴嫩之后,孙祥的心情却沉到了谷底。目前有消息说,申花新赛季将大清洗,国脚孙祥也在名单里。24日返回上海的孙祥,心情颇为忐忑,距离俱乐部通知归队的最后时间25日还有1天,而他还没有收到通知。

  但是他依然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个“误会”,“毕竟还有一天时间,万一明天收到归队通知了呢。至于没给我们几个国脚发钱……应该不会不给。也许这些天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还没来得及通知我吧。等等再看看。我想俱乐部不会这么对我吧,不会这么绝情吧,我一直很卖力啊……”孙祥说。

  有很多话,孙祥现在还不能说。因为老板朱骏还没说,朱骏没说要将孙祥等人挂牌,也没说不给他们发钱。所以,孙祥还得“等”。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由于刚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所以孙祥还无暇关注俱乐部的动态。有关申花清洗五虎将的消息,已经越传越真。而且有可靠消息称,申花这次是动真格的,并非空穴来风。

  在这份清洗名单里,除孙祥之外,杜威、郜林、孙吉、邱盛炯等人皆成挂牌的“热门人选”。这几名球员都是国字号球员,且属于队内薪水最高的几位,难道只是巧合吗?

  “万一是真的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孙祥不愿正面回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孙祥说,等一切明朗后再做下一步打算也不迟。其实以孙祥这半年来的表现,他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当然换一种说法,如果孙祥真的被清洗,相信“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孙祥说,“26日,我想一切都会有个说法。到时不管怎样,我也会给自己一个交代。”

  但问题是,即便真的走人,孙祥们能否拿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工资呢?目前,申花其他球员已经拿到09赛季的工资,唯独孙祥、杜威、郜林、孙吉、邱盛炯五人没有。如何讨回自己的辛苦钱?“如果朱骏那边不给,他们(五名球员)肯定会有动作。”某知情人士表示,“虽然说闹一下,能不能拿到钱也不好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