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全程与火箭队合练 重返赛场还需要一个过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3:53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几天来被媒体推到风口浪尖的火箭队球星麦迪,23日与全队进行了术后九个月以来的首次完整训练。尽管麦迪一再强调他现在就可以参赛,但火箭队坚持认为,麦迪出场还需要一个过程。

  七次参加过全明星赛的麦迪当日参加完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他已做好了参赛准备,随时待命出战。他希望“不久”,即本周或这个月底,就能上演自己本赛季的首场秀。

  麦迪说:“我自我感觉已能参赛,但主教练和总经理显然有不同感觉。他们掌管着这支球队,在他们感觉我已做好比赛准备之前,我想我也只有看球的份儿。”

  火箭老帅阿德尔曼当日因为私事,把指挥球队训练的任务交给了助理教练特纳。谈到麦迪何时才能出赛,特纳说:“这是一个过程,我们必须慢慢地让他融入球队。”特纳认为,球队把麦迪与球队的合练当成是他在参加训练营。

  特纳表示,球队在重建过程中球员要起化学反应。所以,球队不可能让大手术刚康复的麦迪在一个星期里就随队参赛。“一星期就回来,我们已有的化学反应就会被搞糟,”他说。

  火箭队医生沃特表示,麦迪的膝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他目前膝部的状况与九月份相比没有变化,并且表示,今后几周还会监控麦迪的膝盖。言外之意,麦迪回归球队不可能像他积极要求那样,在近期就能实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