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20:色字头上一把刀 巨星因泡妞变凡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色是刮骨钢刀,酒是穿肠毒药。”在充满男人荷尔蒙味道的NBA更是如此,夜店、酒精、女人充斥着很多球员的一生,有克制力的男人场内外春风得意,如乔丹、科比,虽然偶尔也偏爱出轨,但乔丹为卡拉-娜菲尔险些支付了500万美元的封口费,而科比更是因为鹰郡的一夜情险入牢狱,两人为此付出的代价足以让他们心有余悸,即便面对女人的诱惑也不敢只用下半身思考问题,而在家里,看看乔丹当年的老婆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上帝”在球场上永远精力过剩了。

  但有一些人,或家有娇妻,或个人爱好,在追求女人的道路上孜孜不倦,然而他们毕竟是精力有限的凡人,虽然有些人曾在球场上贵为天王,不过最终还是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1、 威尔特-张伯伦

  张伯伦自称曾御女20000,这一数字让“花大虫”罗德曼曾经自愧不如,也有很多人好奇,如果有20000个女人,按照张大帅活到60岁的年龄,他日夜操劳,也要从8岁就开始和女人厮混,但事实上,张大帅透露,自己每次偏爱和数十人一起谈人生、理想。但“坐而论道”也是很伤神的,在1966-67赛季之前,张大帅场均得分从未低于过30分,场均篮板从未低于过22个,但在1966-67赛季率领76人夺冠之后,30岁的张伯伦似乎精华耗尽,在场上的数据每况愈下,从33岁那一年开始,篮板再也没有上过20个,最终张伯伦在36岁时退役,那一年,他在湖人场均贡献13.2分、18.6个篮板,事实上,依照张大帅的身手,如果保养好身体,在那个时代多打几年应该不成问题,可惜英雄如美女,不许人间见白头,而张大帅人为的“折寿”让他36岁的时间里消耗尽了40多岁的能量。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