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20:色字头上一把刀 巨星因泡妞变凡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 达雷尔-道金斯

  当年他在70年代的NBA号称野兽鼻祖,暴力的扣篮让对手心惊胆寒,曾多次扣碎篮板,甚至76人一度准备好备用篮板,故意让道金斯扣碎篮板来招揽球迷多卖票。但此君也有一大爱好,其欲求难买的样子极受一些少女的欢迎,而道金斯也向来来者不拒,结果他的职业生涯在23岁和24岁时达到了巅峰,虽然在加盟篮网后,在27岁那年又灵光一现,打出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高的16.8分,比23岁时的14.7分高了2.1个,但6.7个篮板比23岁时的8.7个则少了2个,而他二十五、六岁的两年和28岁以后,虽然在年龄上正值当打之年,但道金斯的表现均陷入了低潮,23岁和24岁之前他年年都有不小的进步,而在这两年打出明星身手后,鬼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道金斯开始频繁的受伤,以至于在30-32岁之间的3年里只打了26场球,早早退役。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