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灰熊解雇艾弗森致计划落空 三千球衣改送至非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09年11月25日00:24
艾弗森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消息,孟菲斯灰熊队原计划在12月5日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前,分发给前3000位到场球迷一人一件阿伦-艾弗森的球衣。但是随着艾弗森同孟菲斯灰熊分道扬镳,也使这一计划化为泡影。对此,灰熊队不得修改原计划,将中锋马克-加索尔的球衣作为替代。

  而那三千件艾弗森球衣将被灰熊送到坦桑尼亚,这些球衣将被分发给当地的贫困儿童。值得一提的是,坦桑尼亚是灰熊队新秀塔比特的出生地。这也将作为NBA篮球无疆界活动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能同塔比特以及NBA篮球无疆界组织进行合作,”灰熊队商业主席坎贝尔表示,“这同样是对马克-加索尔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精彩表现的一种奖励。”

  如今的“答案”艾弗森,就像是一个站在十字路口迷路的孩子,然而没有人乐意拉他一把。先前还在向艾弗森抛橄榄枝的尼尔斯却在关键时刻变卦,表示签下艾弗森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未来,因此决定不再追求艾弗森。职业生涯日薄西山的艾弗森竟然路在何方,令人试目以待!

相关新闻:

·麦迪火箭貌合神互相忽悠 艾弗森遭拒因火箭1号

·奥兰多魔术成艾弗森最后希望 莱科宁转战房车赛

·魔术急寻控位瞄准艾弗森 或成答案最后救赎之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