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涉嫌逃税滥用职权 波黑足协两高官被判入狱五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5日00:52

  据新华社电 波黑足协两名高官因涉嫌逃税和滥用职权昨天被判入狱5年。

  在2001年至2006年间,波黑足协秘书长穆·乌萨诺维奇以及内设的财务部门负责人米·库雷什不仅非法挪用和占有足协的公用资金,而且还多次逃避应缴纳的税款。

  法庭称,上述两人在5年内共非法逃税23.5751万美元,并违规挪用足协资金25万多美元。面对法庭的宣判,乌萨诺维奇否认自己曾逃税和滥用资金,并称将会提出上诉。

  波黑足协名声一向不大好,近些年多次被外界爆出贪污腐化的丑闻,一些效力于海外的波黑球员还因此多次拒绝球队的征召去参加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