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半决赛八喜赢首战 下回合打平就能升上中甲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2:2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昆明打响。由前国安名将小王涛率领的北京八喜队4比3击败湖南湘涛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由于今年中乙头两名都能升入中甲,所以八喜队下场只要打平就能开创北京足球同时拥有三支甲级队的时代。

  按照中乙的相关规则,半决赛分为两个回合,按主客场制进行,昨天下午,八喜队抽到的就是“主场”。在这场比赛中,八喜队的进攻组织得非常出色,第11分钟,王静超为球队先拔头筹,两分钟后,杜鑫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1分钟,湘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城。进入下半时后,八喜队继续发动进攻,杜鑫在第54分钟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不过之后场上风云突变,湘涛队在第62分钟和第67分钟先后利用角球与点球机会进球,将比分扳为3比3。好在八喜队的小将们没有痛失好局,第76分钟,王君的进球帮助球队再度将比分反超,4比3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双方的下一回合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只要八喜队不输给对手,就将获得中甲资格。

  八喜队主帅小王涛在赛后表示:“球队的进攻配合打出来了,我对比赛的过程很满意。”至于八喜队的三个丢球,他认为:“队员们很年轻,又是第一次打这种‘生死战’,所以难免紧张,因此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错误。”展望下一回合比赛时,王涛表示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