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球员质疑足协转会新规草案 必须续约偏袒俱乐部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2:28

  晨报讯(记者 张鑫)中国足协在转会政策上对俱乐部的妥协引起球员的强烈不满,致使昨日的《转会暂行规定(草案)》球员讨论会被迫延长了近一个半小时。

  昨天下午2点,中超、中甲球员代表来到足协8楼会议室,共同讨论即将推出的转会新政。参与讨论的球员包括山东鲁能的李雷雷、北京国安的杨璞等30人。球员们质疑的核心是新条例中的“必须续约”,他们认为,条款仍然在偏袒俱乐部。朱和元会后表示,“部分球员确实对新条例提出了异议,足协肯定会认真听取。”

  上周,足协和俱乐部达成妥协,取消“30个月归属期”的概念,但是增加了“在不降低待遇的情况下球员合同到期后必须续约”的规定。目前条例正在进行修改,将于12月初敲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