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维冈1-9惨败热刺球员知愧 自掏腰包退球迷票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5日03:02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维冈队在1∶9惨败于热刺主场白鹿巷后,维冈球员将自掏腰包向买票球迷退款。1∶9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二大比分最悬殊比赛。

  维冈队长马里奥·梅尔奇奥特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球员们深感同热刺的比赛让他们的支持者们失望了。梅尔奇奥特说:“这是我们一定得表达的心意,报答球迷们的忠诚。”

  维冈的这场失利是自1995年曼联9比0击败伊普斯维奇城队以来第一支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连灌九粒球的俱乐部。绰号“竞技者”的维冈已经在最近两轮客场比赛中丢了13粒球,负17球的净胜球数在英超中倒数第一。目前维冈排名第15,离降级区仅三分。

  队长梅尔奇奥特承认说:“没什么更多可说的了,只是作为一群职业球员我们实在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难堪。我们认为这有失于我们的水准,这(退款)是我们亏欠球迷的。”

  “现在我们一定要给这场比赛画上句号,完全集中思想进行这个星期的训练,并且在周六卷土重来。”梅尔奇奥特补充说。他表示:“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会在遭遇失败时勇敢面对、继续前进,但是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尊重球迷们。”

  维冈俱乐部已经确认,所有在维冈主场DW球场购得球票的球迷可与俱乐部售票处取得联系,并可获得全额退款。退款请求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4日。维冈俱乐部媒体与出版负责人埃德·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们让我不要透露(他们退款的)金额,但是他们希望能够表达他们的心意。” 沈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