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被指卖跑车转移财产 网友曝“第三者”真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5日03:55
[点击看组图]
张宁益,张一,马琳
组图:张一(张宁益)性感写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离婚马琳成众矢之的

  乒坛名将马琳与老婆张宁益离婚案已进入审理阶段,下月1日,此案将正式开庭。目前,关于马琳与张宁益离婚一事又出现了不少新情况。连日来,不断有网友对此事发表看法,更有人为张宁益鸣不平,之前有人称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时张宁益有意炒作才让此事不断扩大,实则不然,关于马琳有外遇的说法并非子虚乌有,甚至有人曾在去年目睹了马琳与“第三者”亲密去日本的整个过程。除此之外,还有人爆料称,几日前马琳在北京车辆交易市场卖“座驾”红色保时捷跑车,有转移财产的嫌疑,一时间外界纷纷将矛头对准了马琳。

网友爆马琳卖跑车转移财产 曾目睹"第三者"真容

  离婚案聚焦财产分割

  马琳与老婆张宁益离婚案正式开庭前,法院曾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谈话。张宁益在谈话中几度落泪表示自己仍爱着马琳不愿离婚,马琳则以外出比赛为由未能现身。双方经过接触后,案件的焦点集中在了两人的财产分配上。马琳在离婚起诉书上表示,双方的共有财产是一栋别墅(估价上百万),可进行财产分割,而张宁益的代理人则认为夫妻共同财产应当包括马琳的代言、广告收入及在各种大赛上的奖金,还有两套在广东的房子,粗略计算,马琳与张宁益结婚在5年的时间里共有2000万元左右的收入。最后,张宁益一方要求法院核实马琳的财产,并请求在分配共同财产时,按照照顾女方及无过错方的原则,多分配财产给女方。

survey

  马琳被指转移财产

  目前,法院正在对马琳的财产进行调查。记者获悉,在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上,已有很多不利说法指向马琳。马琳一方在庭前谈话中称两人共有财产仅有一栋百万别墅时,绝大部分人对此表示怀疑,纷纷表示共同财产不可能这么少,而近日又有人爆料称,见到马琳在二手车市场卖掉了自己的红色保时捷跑车。“11月10日,我在良乡车辆交易市场看见马琳在卖一辆非常漂亮的红色保时捷跑车,他与车贩子交易的时候好像非常着急出手的样子。”一位网友发帖后,随即引起波澜。有人回忆,10日这天北京下着鹅毛大雪,马琳在这一天去卖车,应该是为了掩人耳目,还有不少人跟帖称,在法院财产调查结果出炉前,他这样做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在转移财产。

  曝第三者为瘦高女子

  而除了被指开始转移财产,在这场婚姻保卫战中,关于马琳是因第三者插足而离婚的说法也得到部分网友的肯定。一位网友在16日发帖称,去年的12月21日,他曾目睹马琳与“第三者”一起,最开始他还以为女方是马琳的老婆,但后来知道那个人并不是张宁益。他描述:“我从上海浦东机场去日本,马琳跟我同机,同去的还有一个女的,高高瘦瘦的,在浦东的时候好多人找马琳合影,相信那天合影过的网友肯定还记得,当时看到马琳脸黑黑的。到了日本后,马琳整个人就变了,跟那高个女的绝对是亲密情侣,又搂又抱。”帖子发出后,有人跟帖称身边也曾有人目睹过这一幕,还有不少网友称,要找出航班号,查出“第三者”的真实身份。

     回应-张宁益盼马琳恩师出面调解 称也许还有机会复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切都等待法律的裁决吧!
当个名人真不容易,没隐私了!
是传言还是事实,现在说不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