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梅希文溃败李行遭逆转 中国二将止步资格赛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1月25日0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梅希文以3-9不敌泰国选手马希蒂,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李行经过十六局苦战以7-9惨遭“快枪手”德拉高逆转,无缘下一轮。

  梅希文3-9马希蒂

  本赛季,梅希文的排名赛征程不太顺利,首先因为签证问题错失上海大师赛,随后在大奖赛资格赛首轮中惨遭淘汰,此役卷土重来,梅希文期待取得突破。

  首局比赛开始后,马希蒂精准远台进攻得手,单杆拿下39分进攻中止,梅希文随后上手得到44分但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这样马希蒂以68-66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梅希文没有错过机会,在收下单杆51分后,以81-50扳回一城。第三局率先上手的马希蒂发挥出色,在打出单杆79分后以92-2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逐渐找到手感的马希蒂再接再厉,以63-22轻松胜出,总比分3-1占先。

  第五局比赛,梅希文状态有所恢复收下单杆72分,以75-44扳回一局。随后的第六局,马希蒂及时调整状态,单杆得到72分后以72-0将总比分改写为4-2。第七局比赛,马希蒂的火力依旧威猛,比赛的节奏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从而以71-14再下一城。第八局,不甘落后的梅希文展开强势反击,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马希蒂抓住机会以70-39再胜一局。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希蒂以6-2领先梅希文。

  下半场第九局,梅希文在收下单杆43分后以81-0将总比分改写为3-6。不过随后的三局比赛马希蒂发挥稳定,没有再给梅希文反击的机会,以72-40、68-23和74-11连下三城,从而以总比分9-3力克梅希文,晋级第二轮。此役失利,是本赛季梅希文继大奖赛后再一次在资格赛首轮折戟。

  李行7-9德拉高

  李行自上赛季进入职业赛以来,总体表现稳定,每站都闯过了首轮。本赛季因签证原因缺席了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后,大奖赛他很好地把握了机会,连胜两场打入了资格赛第三轮。本场面对“快枪手”德拉高,李行在实力上和经验上都稍占上风。

  比赛一开始两人便激战开来,最终李行在轰下单杆53分后以73-62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李行的攻势不减,但关键时刻出现走位失误,这样德拉高抓住机会以66-32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李行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73分逆转,从而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和第三局如出一辙,李行开局依旧领先,但优势没能保持到最后,德拉高拿下单杆67分以72-44胜出,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李行及时调整自己的战术,以69-21扳回一局。随后的第六局,李行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德拉高趁机收下单杆40分,以66-10将总比分改写为4-2。第七局比赛两人陷入僵持之中,最后时刻德拉高利用李行的失误以58-48险胜。第八局,德拉高再一次占据了上风,81-1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九局比赛,李行以67-51先胜一局,随后德拉高收获单杆100分,从而以101-1迅速还以颜色。此后两局比赛,李行再接再厉以74-63和80-55连追两分,将总比分改写为5-7。第十三局比赛,李行在进攻中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上手后又是单杆连得43分,尽管德拉高也有58分的单杆入账,但最后的失误让李行以65-63两分险胜。

  第十四局李行稍有松懈,被对手以73-0横扫,总比分6-8落后。第十五局比赛,放手一搏的李行以61-15扳回一城,但“快枪手”在随后把握住战机,以57-4大胜,从而以总比分9-7逆转战胜李行,顺利晋级。

  25日,英锦赛资格赛将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届时中国选手肖国栋将迎战英国选手赖恩斯。(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