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黄健华入股:吉林男篮争进八强 不久将来返三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4:14

  新华社长春电 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签约仪式24日在长春市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黄健华继今年5月完成对克里夫兰骑士队及其主场速贷中心15%股份收购、成为NBA首位华人股东之后,又成为CBA球队的东家,他的入股将促成东西方两大联赛球队间的进一步合作。

  黄健华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吉林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队中的于澍龙、钟诚等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今年全运会上的表现很不错,钟诚在队里还被称为‘中国的詹姆斯’。”黄健华希望吉林男篮在2009/2010赛季CBA联赛中打入前八,并在不久的将来重返三甲。

  今年5月完成骑士队股份收购之后,黄健华又将目光转向中国篮球市场。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举荐下,黄健华最终以产权清晰、篮球氛围良好等为原则选择了吉林男篮,双方在10月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当日上午10时许,在新华社资深篮球记者徐济成主持下,黄健华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黄健华入股后,将把NBA的理念和管理运营模式带到CBA,同时利用其赞助商资源和专业的商务团队参与吉林男篮的市场运营,帮助解决多年来一直困扰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发展的资金压力。(王昊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