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没大牌球员无人要涨工资 黄健华顺利入主吉林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4:20

   同样是来自NBA的资本,黄健华入主吉林却相当顺利,顺利得让姚明嫉妒。为何有如此巨大的差异?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直言不讳——我们没有大牌球员,我们的球员和教练没要求涨工资。

  昨天上午,黄健华正式与吉林东北虎签约,全盘接手球队,成为东北虎的新老板。从开始接触,到双方正式召开签约发布会,黄健华入主吉林前后仅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看起来远比姚明收购上海男篮来得顺利,何况直到现在,姚明和他的姚之队也不过与上海方面签订的是托管协议。

  “吉林俱乐部和上海队有本质不同,上海队有国有成分在里边,而吉林队股权非常清晰,因此二者可比性不强。”总经理张爱军表示,这是姚明和黄健华在成为准老板和老板过程中最本质的不同。

  同时,黄健华能够顺利入主,与吉林方面全力配合不无关系,特别是球员和教练的配合。“无论我们的球队在辉煌中还是在低谷中,球员没有因为工资待遇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情。薪金不能简单用数量来比较,黄总和我们合作之后在后期商业开发上与我们自己经营发生很大变化,会给俱乐部提供足够的资金。”张爱军表示,“我们俱乐部任何一个球员和教练没有提出增高工资的要求,之前我们也把未来的目标和黄总沟通,我们会根据教练团队和队员的表现来给出合理公平的薪金。不会发生上海队的事情。”

  在签约的发布会上,黄健华就透露,吉林队没有大牌球员,善于管理,也是他入主的原因之一。也正是因为没有大牌,吉林也就无人站出来牵头要求涨工资,黄健华才得以顺利入主。比较起来,黄健华要比姚明幸运得多。(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