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朱广沪力邀周海滨加盟陕西 主动权握在鲁能手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4:22

  周海滨加盟陕西队?后者确实希望这能成为事实,但鲁能俱乐部恐怕不会答应。据了解,鲁能对周海滨可能还掌握着一些制约手段,而且,他们也很希望周海滨回归。

  多家中超俱乐部把目光瞄向了周海滨,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周海滨的留洋经历虽然失败,由于打不上比赛,状态下滑得厉害,但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再加上拥有年龄优势,多家俱乐部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将其招至麾下。抛开埃因霍温的虚名重返中超,对于周海滨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高洪波早就说过,周海滨最缺乏的就是比赛,如果总也打不上比赛,会严重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问题是,周海滨如果愿意回归,他的下一站会选在哪里?据了解,朱广沪已经与周海滨取得了联系,希望后者能够加盟陕西队,不过,此事目前并没有获得实质性进展。周海滨想要回国参加联赛,很难绕过鲁能。一方面,他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鲁能的,而在留洋之前,鲁能俱乐部一直待他不错;另一方面,鲁能虽然阻挡不了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但如果后者回国,他们可能还是掌握一些制约手段的。至少,鲁能方面是这样认为的:他们愿意重新接纳周海滨,如果他们不点头,周海滨也去不了其他中超球队。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