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宁益盼马琳恩师出面调解 称也许还有机会复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4:23

   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已进入审理阶段,张宁益表示希望马琳恩师吴敬平出面,把两个人约一起谈一谈,“也许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

  “马琳卖保时捷?我不知道”

  马琳卖保时捷的消息目前在网上传得很猛,网友评论不一,有人骂马琳“不大气”,有人质疑消息的真实性,认为:“保时捷是张宁益开的,怎么被马琳卖了?”记者昨日采访张宁益,张宁益说:“我们有一辆保时捷吉普车,是黑色的。以前是我开的,去年过年之前,他说他干爹要拉东西要借用一下,给开走了,后来再也没给我。我自己出行现在都是打车或坐地铁,出庭那天是律师来接我的。”至于“马琳卖车”的传言,张宁益说:“这个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我想跟马琳谈谈,但没有中间人撮合”

  虽然二人的离婚官司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张宁益表示还是对与马琳复合抱有希望。她说:“现在很多人,包括马琳恩师吴指导(吴敬平)都说,我们俩该好好谈一谈,平平静静地处理二人的关系。我也想好好谈一谈,但是没有一个中间人。既然吴指导都说出希望我们好好谈一谈,我真的希望他能作为中间人,帮我们制造一个谈一谈的机会。”此前,吴敬平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如果张一(张宁益原名)真像她自己说的那样爱马琳,就不要在媒体面前说那些伤害他的话了。两个人好好谈一谈,平平静静地分手不行吗?”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胡利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