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飞翼粗口遭两场禁赛 第一右后卫无缘战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2009年11月25日04:30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右后卫麦孔终于因为自己的不理智复出代价,由于在上轮意甲比赛结束前对当值主裁有言语不敬,被红牌罚下的巴西人遭到了意甲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停赛一场的处罚,他也将因此错过下月初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焦点大战。

  在11月21日进行的国米客场3-1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补时阶段,已经锁定胜利的国米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犯下错误,“罪魁祸首”麦孔因为一个边线球,与边裁斤斤计较,而且还爆了粗口。当值主裁罗塞蒂看到后,出示红牌将巴西人直接罚下。

  赛后麦孔辩解自己并无言语不当,国米官方也作出解释称巴西人只是在说“你快走开。”但据受辱的边裁本人陈述,麦孔当时嘴里蹦出的是“FxxK YOU!”《米兰体育报》也在赛后证实了这一点。而意大利纪律委员会最终站在了裁判这一边,麦孔被处以两场禁赛,本周末与佛罗伦萨及下周对尤文图斯的两轮关键战他都无法出席。

  麦孔在国米右路攻防中都承担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停赛给球队带来的后果难以估量。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表示他们将就麦孔的禁赛处罚上诉,以期减轻处罚。

  与此同时,将同国米展开意大利“国家德比”的尤文图斯也收到一纸罚单:由于在上周日意甲对乌迪内斯比赛当中,部分尤文图斯球迷有侮辱国米前锋巴洛特利的言论,尽管不能认定这样的侮辱带有种族主义色彩,但仍然被视为具有攻击性。尤文图斯俱乐部最终被罚款20000欧元。

  尤文图斯球迷在这方面可谓屡教不改,上赛季国米与尤文的“国家德比”当中,巴洛特利就受到过斑马球迷的侮辱,如今在两队的比赛尚未开始前就出现这样的事件,可以想象在12月5日两队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碰面时,比赛决难以和气收场。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