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爆粗口直指世界杯 怪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太累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5日04:48

  南非世界杯32强刚刚出炉,从预选赛到正赛的漫长世界杯周期又进入新的阶段,不少俱乐部对世界杯各国家队使用自己球员带来的疲劳和伤病颇为头疼。日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忍不住对世界杯爆粗口。

  上周末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1输给桑德兰,在积分榜上和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拉大到了8分,这使得温格大为恼火。偏偏赛后有记者一再追问他有关球队前锋沃尔科特能否在世界杯前得到足够休息的问题,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终于脱口而出,“去他×的(世界杯),难道沃尔科特要一直休息到明年6月11日,就因为世界杯要在6月开打?”温格进一步表明自己的态度说:“对我来说,关键的赛季在于阿森纳,而非世界杯,我们不是为了让球员打世界杯而付他钱的,我们付他钱是为了为阿森纳好好表现。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让人骄傲的是为为你付钱的老板好好工作,而不是去打世界杯。”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