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签约“MVP情人” 颜行书曾闯荡娱乐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5日05:13
因为曾经在演艺圈闯荡,因此颜行书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
因为曾经在演艺圈闯荡,因此颜行书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海东方男篮宣布和台湾著名球员颜行书签约,后者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本赛季CBA,这也是姚老板新赛季引援的第一笔斩获。

  上周,颜行书跟随上海队试训三天,他目前效力的台湾超级篮球联盟SBL的冠军队台湾啤酒队,曾试图以高薪挽留颜行书,但最终颜行书还是选择前往上海,因为他更看重CBA联赛的篮球氛围。加盟上海男篮是颜行书的第二次CBA之旅。2007年,颜行书曾效力过云南红河队,在当年联赛中他出场22次,场均助攻5.2次,得分8.1分,两分球命中率是50%,三分球命中率是35%。

  上海队已拥有刘炜、罗旭东和孟令源等三名控卫,为何还要引进已经33岁的颜行书?外界流传一种说法,曾是“183Club”成员之一的颜行书横跨文体两界,在大陆拥有不少“粉丝”,加上上海台商众多,在这些前提下,引进他有助于进行商业开发。对于这种说法,“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予以否认:“俱乐部引援不会首先考虑商业开发,之所以考虑引进颜行书,主要是为了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身高1.83米的颜行书是台湾著名球员,自2002年参加电视剧《MVP情人》拍摄开始演艺生涯,2007年他选择复出篮坛。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